東京風采黃金三角內視鏡拉皮|臉部拉提
 
  臉部拉提緊實塑顏術
  緊緻拉提告別紋路
  快速夜間拉提+日間修容
  臉部拉提有些什麼方法
  3D臉部拉提回春術
  自體脂肪填充臉部拉提
 
  臉部出現自然光澤恢復彈性
  面部拉提效果能夠維持多久
  達到緊實臉部改善膚質結果
  長效性皮膚拉提與緊緻組織
 
> 服務項目
 
主旨

自體脂肪填充臉部拉提

   

自體脂肪不但是最安全且合適自身的填充物外,根據新時代整形美容醫院專家多年與韓國進行國際研習與臨床施作的經驗下,他認為自體脂肪填充臉部拉提具有以下3大優勢,打破您對手術的錯誤迷思,它就像微整形一樣立即又輕鬆。

優勢1:立體度UP
不必再擔心自體脂肪填充臉部拉提是否會有不夠立體的問題,因為脂肪也是構成臉部立體度的架構之一,只要懂得肌肉紋理組織的分佈,巧妙地將細緻度高的脂肪細胞填補在正確的部位上,您會發現術後的臉龐無論在什麼角度上看起來都會非常自然、零死角。

優勢2:填補後線條更平順、膚質改善
使用自體脂肪來填補臉部拉提,許多人會擔心術後是否會造成皮膚表面凹凸不平的情形,其實不然!其中關鍵與施作醫師的技術、手法有關;以自體脂肪而言,施打技巧能將脂肪注入時呈現細緻的顆粒狀而非球團狀,除了增加存活率,亦可達到如同玻尿酸的注射物相同的平順效果,甚至更均勻。另脂肪富存雌性荷爾蒙,可使膚質更加細緻、有光澤,這是玻尿酸達不到的效果。

優勢3:輪廓線拉提更smooth
醫師在施打脂肪時會以順序式的填充,微旋轉的方式緩緩推進,讓脂肪均勻分佈,再加上註入的深度較深,施打後會因深層體積增加,讓表面皮膚出現「繃緊」的情況,進而就能產生「自然拉提」的現象!有如「美人心機」一般的臉部拉提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