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風采黃金三角內視鏡拉皮|臉部拉提
 
  臉部拉提緊實塑顏術
  緊緻拉提告別紋路
  快速夜間拉提+日間修容
  臉部拉提有些什麼方法
  3D臉部拉提回春術
  自體脂肪填充臉部拉提
 
  臉部出現自然光澤恢復彈性
  面部拉提效果能夠維持多久
  達到緊實臉部改善膚質結果
  長效性皮膚拉提與緊緻組織
 
> 服務項目
 
主旨

快速夜間拉提+日間修容

   

 【夜間雕刻拉提】
    臉部清潔後,可按摩預防臉龐線條鬆垮,並幫助肌膚吸收保養品,使臉部拉提線條緊實、膚質細滑。

    Step1取適量保濕或緊緻保養品以雙掌搓熱後,由下巴正中心為起點,左掌心順左臉頰往上按摩,最後在太陽穴停頓。
    Step2左手中指、無名指從地倉穴順左臉往上推至太陽穴,再從鼻翼旁迎香穴往上推至太陽穴並按壓,換手重複Step1~2。
    Step3運用雙掌掌心力量,採兩手交替方式於額頭處由下往上按摩,幫助肌膚吸收掌心保養品。
    Step4用中指、無名指指腹力量按壓耳後的凹陷處,再順頸部線條下滑至鎖骨處,左右耳各做1次。
    Step5雙手中指腹找到咬牙時咀嚼肌凸起處的頰車穴,定點按壓約10秒。穴道按摩有助臉部消除浮腫。

    【日間拋光修容】
    可在上妝前使用訴求保濕的精華液,讓底妝較為服貼,並運用簡單的修容技巧美化臉部線條。秋冬換季,更要注重臉部拉提保濕,若不小心出現皺紋,甚至顯得鬆垮就易有老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