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風采黃金三角內視鏡拉皮|臉部拉提
 
  臉部拉提緊實塑顏術
  緊緻拉提告別紋路
  快速夜間拉提+日間修容
  臉部拉提有些什麼方法
  3D臉部拉提回春術
  自體脂肪填充臉部拉提
 
  臉部出現自然光澤恢復彈性
  面部拉提效果能夠維持多久
  達到緊實臉部改善膚質結果
  長效性皮膚拉提與緊緻組織
 
> 服務項目
 
主旨

緊緻拉提告別紋路

   

肌膚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會隨年紀的增加而減少,當肌膚失去彈力時,就會出現紋路,若只是出現在眼周的細紋,建議,可使用比膚色淺1至2號的粉底液或液態修飾筆輕點在眼下;此外,由於眼周膠原蛋白的流失,造成眼窩向下凹陷,這時就可利用帶有珠光色澤的淡色系眼影,就能讓眼窩有視覺上的膨脹感,整體妝效也年輕許多。

彩妝師提醒,上妝以具有立即緊緻效果的保養品滋潤肌膚,除了能讓肌膚更為緊緻,也有臉部拉提效果,例如海藻、覆盆子等成分,都能讓肌膚向上拉提,永久性紋路如抬頭紋或法令紋,可利用明採筆或是亮採筆輕輕掃過,再疊上粉底液,但應避免用量過多,以免肌肉牽扯頻繁而造成脫妝。

  打擊斑點
鼻尖、顴骨是最容易受光的部位,難免有些小斑點,斑點較多的人,會誤以為選用較深色的粉底,就能將斑點完全遮蓋,事實上粉底的選擇還是得依照原本的膚色,斑點部位可用遮瑕膏處理,用指腹沾取遮瑕膏在斑點部位輕拍,以少量多次的堆疊方式,就能不著痕跡地將斑點完全遮蓋。